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技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富邦未來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致伸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統一超

戀愛兩周年紀念日文案 1.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遇到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到你之后,我結婚沒有想過別的人。 4.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5.剛好是今天,我養了旁邊這只小懶豬整整一年,竟然覺得還不錯。 6.感恩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7.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8.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9.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自從見到你,我愿意將這塊墓地開墾成花園。 10.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1.玫瑰很美,比不上你的笑臉;美酒很香,比不上你的芳香;大海很深,比不上對你情深;天空很廣,比不上對你愛廣。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12.如果我是蠟燭,希望你是火,我愿為你而燃燒,照亮你未來的路;如果我是魚兒,希望你是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的淚,但至少我在你心中。 13.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14.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15.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1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7.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18.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19.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20.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結婚紀念日祝福文案 1.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謝謝你,不離不棄和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年;謝謝你,竭盡全力的讓我和孩子過上富足的生活;也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3.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今天是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我愛你! 4.心靈的空間,只能布滿你的身影;幸福的視線,只能容納你的多情;心里的鍵盤,只能敲打深厚的愛戀。思念牽動成一份溫婉,時刻觸動那根愛的心弦! 5.地球仍然轉動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 不再過于寂寥冷清 7.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8.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感情溫暖的男生;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9.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0.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1.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后,又好像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2.愛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癡如醉,不能自拔! 13.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14.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17.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8.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9.親愛的老婆,今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和你為人生伴侶,我很幸福,父母兒女也很幸福,我會珍惜你一生,我愛你,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0.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戀愛周年紀念日文案 1.沒有你我會斷電,看見你我會觸電,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能充電。 2.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4.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5.我不知道是不是著魔了,天天滿腦子都是你。 6.不知道你究竟哪里好,似乎只是做我對象剛剛好吧。 7.黃瓜地里長黃瓜,玉米地里收苞米,情人眼里出現你。 8.沒遇到你之前,我是隨遇而安,自從遇到了你,我就隨你而安。 9.你對于世界是一個人,但是你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10.我想請你喝酒了,記得一定要來呀,就是我們的喜酒啦。 11.有沒有聞到一種甜甜的味道,就是你一出場空氣中彌漫的味道。 12.為何相遇如此匆忙,為何思念如此囂張,為何沒有你的夜晚如此荒涼。 13.不管天氣如何,有你就是晴天。 14.不要管我,我要去找漂亮的小姐姐了。嗯,你去吧。 哈哈,小姐姐我來啦。 15.天氣那么寒,外邊那么冷,你要不要到我懷里躲躲。 16.我最喜歡的有三種人,前世的你,當今的卿,來世的汝。 17.你是獨一無二的,我將用我的生命保護你。 18.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9.始于初見,陷于相伴,終于白首。 20.愛情是幻覺,睡覺時候,夢中出現的總是你甜甜的笑容;睜開眼睛,腦海浮現的是你美麗的倩影。 21.我想牽你的手去永遠,看盡天長地久的風景,品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22.不是我喜歡的你都有,而是你的所有我都喜歡。 23.不是誰都可以在我心里興風作浪,不是誰都可以讓我念念不忘。 24.對著同一個人不厭其煩真是難能可貴,偏偏你還能讓我的日子變得很甜。 25.我要的愛,只是你和一顆心,一心一意就足夠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從淤泥之中 沖破水的圍困 從春天出發的荷 終于舉著一面面彩旗 翩躚于綠色的波痕之上 素妝淡抹 呼之欲出 碧水漱洗著藍天白云 掩映著農家的青磚黛瓦 藕花深處 野鴨的唇邊 啄一縷清晰的早霞 在水的倒影中出神入化 蕩漾在荷池上 隨風氤氳 輕輕撩起翩翩裙裾 反襯一根傲骨 綻開 閉合 亭亭 悠悠 亮麗著一片純凈的光澤 嫵媚成心底那一束浪漫 我欲乘一葉扁舟 撐一柄荷傘 載滿水鄉風情 穿越清凌凌的水域 追溯家鄉古鎮的千年 歷史與燦爛的文化 我無法描繪 你在唐詩宋詞中婉約的身姿 也走不出這如詩如畫的夢境 你款款的身影誘惑著我 忘情地啜飲 江南的詩意 和流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像一只鳥。不,一群鳥。 它多翅,一團翅,就有 多個方向。一群鳥落在 枝頭,不語,不歇,還在飛動中。 你折下一朵,就成為 恒定的玉雕,用另眼觀你,成為它的 左肋。而不像飛,而不像 一個叫玉蘭的表妹,在南方打工的 有兩個孩子的表妹,還在飛。 只不過翅羽越來越少,白 越來越少。白的波浪和嚎啕 已經成為一條直線。 當一樹的玉蘭們 風箏一樣斷線,鳥 穿上了新衣,滑過玻璃幕墻, 峽谷合攏,只剩下 玻璃。世界是不見的, 世界安靜如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以為我有一支筆真的了不起,卻怎么也寫不出一個眼前的你 從來沒覺得自己這么差勁,無論做的什么都不如意 認為錯的總是我自己,為什么不看看你以為像人的嘴臉 路人都說了惡心你還照著鏡子不停夸耀究竟有多美 好吧人應該有點自知之明,不要再這么厚臉皮 你說我不是你,子非魚又怎能知魚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回答,爛泥扶不上墻吧 徘徊在四中對面的路口不愿離去,那里承載了我多少年的歲月啊 那時候沒認識這么多人,現在覺得開陽真的很小 從街頭走到巷尾的路程,都沒必要停下來走過拐角 公交車站臺前等了好久的車子遲遲不見來,既然都這樣了不如步行 看人行道上人來人往,彼此有說有笑 看到空蕩蕩的身旁我的你又在哪里啊 我以為長大后就可以天高追自由,大人們摸了摸我的頭給我講著大道理 誰不知道這些輪到你來給我說教,我不去違法亂紀老師也管不了我 你們所說的規則,想要把我們禁錮在成為學校的牢里 不止一遍說過我真的很累了,又有多少人裝作理解或者說我矯揉造作 我還以為你的五臟六腑是不銹鋼,任別人怎么做都不會戳穿 虛偽的面具啊怎么還不取下,每當白天你就要努力戴上 為什么要偽裝因為真的不敢面對現實的世界 看不見的時刻啊,都在想念彼此 產生的自我懷疑成就了兩人的爭執,都不肯罷休只有走向分手 你以為你擁有了他就擁有了一切,不得不告訴你這是個荒誕的謠言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做回曾經的孩童 這樣的言語只出現在,連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都為找到的山谷,只出現在傳說中 我的創作比不上一張張廢紙,就不跟著大流走 都拿我沒轍這就是我的態度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每到夏天,我和弟弟總會想起母親的那句“來,啃嫩包谷”,那些往昔記憶便會紛至沓來,溫暖日漸升騰的鄉愁。 盛夏時節,地里的包谷稈、葉越長越茂盛,盡情地裝扮著故鄉的田野。不經意間,嫩包谷(多為糯包谷)吃得了,就可以去掰包谷棒子來煮了。母親最懂得起,丟下手中的活計,去地里掰了十多個帶殼的嫩包谷,欲讓一家人嘗新。 不到四十分鐘,歷經剝殼、洗鍋、加水、放嫩包谷進去、燒火煮等環節,嫩包谷就煮熟了。揭開鍋蓋,嫩包谷清香四溢不說,還白白的,可愛極了,激發著我們的食欲。母親趕緊將嫩包谷盛在了筲箕里,任清香彌漫開來。 “來,啃嫩包谷!”感到嫩包谷溫度適宜了,母親吆喝起來。只見母親拿起一個嫩包谷,把筷子插進其底部,遞給了我。 我早已垂涎欲滴,趕忙伸出雙手接過嫩包谷,平穩地放到嘴邊,用門牙啃起包谷粒來。有三、五粒后,就用舌頭卷到大牙處咀嚼,糯、香、面、微甜的感覺很快襲來,怎一個爽字了得!似乎一下子把癮打發了,我如饑似渴地啃嫩包谷,啃得“噗噗”響,嚼出“嚓嚓”聲,別有一番味道在心頭,小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肯定不得虧欠弟弟,一碗水要端平。母親自是會滿足弟弟的要求,讓其與我一樣幸福起來。于是,我們兄弟倆相互比賽著啃嫩包谷,看誰啃得最響亮、又快又利壺(干凈之意)、能贏得母親的夸獎。不過,輸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肚子填飽、有樂趣、能逗母親開心。最終,目的達到了,母親及我們會心地笑了。 還剩幾個嫩包谷,怎么處理呢?要么我們下頓啃,要么母親和已回家的父親一起啃。我們已吃飽,就叫父母啃起來。好,及時啃,味道就不一樣,何況,還是兒子們的心意。父母拿起嫩包谷,也啃出了天籟般的聲響及愜意的感覺,加上我們的喝彩,一家人便其樂融融,無與倫比。 那時糧食吃緊,生活清苦,肚子一般會餓得快。我們也不例外,下頓飯前,肚子“咕嚕咕嚕”直響,可見,又該掰嫩包谷棒子來煮了。 母親是家庭主婦,自然不會怠慢,況且得在家人面前好好露兩手,所以就如法炮制地掰來嫩包谷煮。這次啊,不同先前,剝去嫩包谷最外面那層殼后就不再剝了,而是帶殼煮嫩包谷。這樣的嫩包谷煮熟后,更加清香、糯、面,無不令我們啃著啃著就陶醉了,還不時發出對母親手藝的贊嘆。 而母親謙遜得很,連說:這沒什么稀奇的,都是別人這么做,她去看后回來照著做的。想想母親的話在理,我們也沒再說什么,只是盼望著能啃到更多的帶殼嫩包谷。 事實勝于雄辯。在母親的張羅、操勞下,那個夏天,我們不單啃到去殼嫩包谷,還啃到帶殼嫩包谷,真正感受到了嫩包谷的個中滋味,享用到了飽含其中的如蜜的母愛,令我們感動不已。 轉眼間,又一個盛夏來臨,地里的嫩包谷個大、長、殼草綠、散發著淡淡的芬芳,照樣誘人。母親沒有遲疑,重復著掰、去殼、煮、插等程序,為我們呈上香噴噴的嫩包谷,還保留了不少或黃或褐或乳白的包谷須,吩咐我們啃嫩包谷時一起咀嚼后吞下去,有利于身體健康。 起初,我們以為吃包谷須不很爽,有抵觸情緒。但看見母親認真的樣子,就照辦不誤。隨后,母親煮出了帶殼嫩包谷。我們剝開殼后,包谷須露出來了,連同包谷粒一起也被我們啃進了嘴里,瀟灑了我們的味覺與心靈。 “啃嫩包谷和須,不只是保你們身體健康,還要激勵你們努力讀書,成才后為咱家爭光!”這時,母親以就事論事為契機,上起了“思想課”。 我們呢,只要能啃到嫩包谷,就心滿意足,怎會不連連點頭應允,給母親以慰安呢!從此,母親在盛夏堅持著吆喝“來,啃嫩包谷”,犒勞了我們一家人乃至前來串門的鄰居、親朋們的腸胃,贏得了口碑。 離開故鄉后,回去看望母親的次數少了,啃到母親親手掰、煮的嫩包谷也少了,我們難免會惆悵起來。好在,總有回去的時候,定會把啃嫩包谷的鄉愁盡情地慰藉。 “來,啃嫩包谷!”還是母親的吆喝聲響起來。我們一邊啃嫩包谷,一邊瞅瞅母親佝僂的身子、斑白的頭發、古銅的臉、刀刻的皺紋、長滿老繭的手,禁不住潸然淚下,濕了衣襟,透了心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台股ai-微星
【2024】ai相關股票-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ai類股-世芯-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arrow
arrow

    g66jw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